技術よりも感性で撮ろう、そのほうが写真はずっと面白い

旅店和宾馆有什么不同?

也许都是给游人借宿歇脚的地方,没什么不同,直到我去了一个位于小樽旁边钱函站的小旅店以后,旅店的名字叫旅行的博物馆,在这个小房子里放满了旅客留下的物品,有书,有小玩具,旅店老伯告诉我说旅客们觉得留下自己的东西在这里,再次来到这里旅行时会感觉这里是自己的家,在这个小旅馆里住下的日子,每天白天外出拍照归来,老板会给我准备好洗澡水,热咖啡,酒水和下酒菜是免费的,每天晚上都会和老板以及其他的旅客聊到很晚,明明是个外国人的自己并没有感到任何被排斥的感觉,在这里,我找到了最接近家的感觉,融洽的气氛,老板请我吃了火锅,拿出了自己珍藏多年的清酒给我,自己却喝着最便宜的酒,住宿费其实相当便宜,我问老板,难道你不怕赔钱吗?他笑着说,多赚一点钱对我来说没什么用,但用这些酒菜让一个人可以陪我开开心心的聊天,我觉得很值得。

很多人问我的梦想是什么,我都会告诉他,有这样一家小店,有老板那样豁达的心境就是我的梦想。

评论
热度(5)
 

© 丁键 | Powered by LOFTER